塔罗牌占卜

紫微斗数详批

星币侍从塔罗牌的含义是什么 塔罗牌星币侍从正位逆位牌义解析

塔罗牌龙 1078

星币侍从塔罗牌的含义是什么塔罗牌星币侍从正位逆位牌义解析,对我而言这。象是在这个世界里的股市消息、财经状况、个人的经济状况、渴望的事物、想要的东西、未来的计划、学习等等。星币侍卫手上举起一枚星币眼睛专注的凝视着这枚星币。

塔罗一张牌问能否复合,抽到正位星币怎么办

星币侍从正位代表着努力学习 金钱
正位:
星币侍卫正位上的感情描述,就可以这样子看了,我,为了要得到这一段感情,而在感情的刚开始,就给予对方某程度上的承诺,或是为了这一段感情,而做出一些对未来的规划,也许是有真心想过,但是也有可能是在毫无思考下的一种预告,当然的,这样子的意思,也不是只针对即将进入感情来描述,也可以是双方或是自己,在这一段感情里,希望这一段感情更好,而做出了一些什么样的动作,或是规划,可以说是,有一种很积极的感觉。
(找到的一个 希望能帮到你

塔罗牌的每张牌的意思是什么

0、愚者(The Fool)流浪塔罗牌的第一张,也是起点。愚者的生活态度是无拘无束的,充满冒险精神。愚者心中有理想为“现在”而奋斗。 在逆位的愚者代表逃避问题和责任,固执和过分依赖他人意见。

要害词:潜在的,可能性,新开始,天真单纯

星币侍从塔罗牌的含义是什么

1、魔术师(The Magician)创造

这张牌隐喻着你天生拥有创造能力和暗示着你的潜在能力。不过,若想发挥这一能力,则需要坚强的意志与正确的目的。要是使用不正当的话,也可能招来可怕的后果!!要害词:知识,力量,控制力

2、女祭司(The High Priestess)聪明

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能分为善与恶、明与暗等相对的两部分。女祭司就是凭借着理性的锻炼,来分辨善恶、明暗,甚至就连罪恶及黑暗,也能由她给予明确地指示。

女祭司这张牌象征的是一种无形的,隐藏在灵魂深处、自然被诱发出来的情感,同时也表示女性的直觉力和知识的权威。要害词:隐匿的影响,神秘的聪明

3、皇后(The Empress)丰收

皇后是纯粹化育万物的母性力量,她是人间丰富感官和物质的来源,她头上七片花办是象征大自然以7为一周期的循环,后面的大自然和山林,象征自然的丰沃,她的袖子上有金星的符号。

暗示她与占星学中的金星习习相关,身前的水池象征男女结合产生命。她脸上优雅的神情是在宣告受到天地恩宠的福泽,而此显化在物质世界的丰饶里,皇后象征“感官美”。

要害词:创造力,生长,生产

4、皇帝(The Emperor)支配

皇帝,是男性象征的代表,亦具有父亲深沉肃穆的形象。从它的牌号IV看来,它掌管着安定与力量,暗示着有主管物质社会的支配力。

皇帝象征着男性的意志与热情,并且布满了勇气与行动力,他是绝对的统治者。相反地,在拥有权力和地位的背后,也反映出自以为是的另一面,有着高处不胜寒的隐喻在内。要害词:领导权,自我控制

5、祭司(The Hierophant)援助

和四号牌皇帝所代表物质社会的权威相比,祭司所代表的,则是精神上的权威。在宗教上,祭司象征着理发与道德、深沉的慈悲心和洞察力。

他为人们解困,并用言论指引他们走向正途,所以这是一张代表着呼唤人类良心与善意觉醒之牌。此外,它也象征着保守的道德与传统的知识,一旦你忽视了它,就可能会招致危险。要害词:学问,整合,表达

6、恋人(The Lovers)结合

代表热恋。一段新关系的形成。也可是成为决定一段关系应否转变成突破。 逆位的代表逃避责任与承诺,空想又或是一段关系的结束。

要害词:吸引,诱惑

7、战车(The Chariot)胜利

这张牌预示着变化、运动和旅行。牌上展示的精神能力的提升、个人的进步以及力量都代表你能够同时做很多事情。

人类一般都拥有野心与竞争的本能、上进心与克己心的意志力,两者平衡互存就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胜利。若一旦失衡,力量就反而会转变成为反噬的野兽。要害词:成功,变化,平衡

8、力量(The Strength)意志

力量象征人内在那股神赐的能源场,人内在的力量是来自于对自己和对生命的绝对信任,当你看到力量牌面时,你会发现不是孔武有力的男子,而是一个柔弱的女子在安抚一只狮子,她的头上有一个无限大的符号。

这和#1魔术师相同,她内在的力量能够源源不绝,由天上导入狮子代表男性特质或本能的兽性,女子代表包容,她手中的玫瑰代表温和的爱:“展现力”。要害词:发现内在的力量,面对逆境的勇气

9、隐者(The Hermit)寻求

冥冥中神明的聪明将降临到你的头上。体验人生的多种经历,学会如何面对自己,消除自大、占有欲和其他消极情感。总之,此牌亦有自我探索的含意,向过去的自己作离别,反朴归真,寻找内在的自我。要害词:完成,沉思,洞察力

10、命运之轮(Wheel of Fortune)轮回

源自佛教的术语“轮回”。生命的表现形式一直都是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种下怎么样的因,便会结出怎么样的果。

这张牌亦有“宿命”的感觉,只要求问者留心机遇,实践积极的态度,这样就能影响生命之轮的运转,从而获得好运,正所谓“风水轮流转”。要害词:变化,事情的转折

11、正义(Justice)均衡

在与大自然的相亲相爱中思考自我的真实本性。要使自身的精力、能量变得平衡、和谐。当你有所改变,就会取得好的结果。另外,这张牌也警示我们,不论在何时何地,都必须坚守道德和正义,并且还要有宽容的心胸,不可有丝毫的懈怠。要害词:平衡,性质相反,清亮

12、倒吊男(The Hanged Man)牺牲

代表顺从环境,静静得等待命运的安排,也可以代表一段反省的时光。 逆位的代表受到约束却拼命想得到自由,可惜时机未到,仍需忍耐。要害词:等待,预言的力量

13、死神(Death)结束

死神为生命的另一个破坏的层面,如果没有这个机制,生命无法新生轮替,可以说死神清出了空间,让灵魂有重生的机会,从牌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死神手握旗帜,他的下半身是犬的形象,说明了死神本身只是在执行生命的任务。

他的面前有三个惊恐,害怕的人。他们恐惧死神的未知改变,比对死本身还害怕,其实死神象征黎明之前的黑暗。对旧有的“放执着”。要害词:转变,解放,更新

14、节制(Temperance)净化

自我控制力将有助你与他人和睦相处,共同完成某种任务。只要你获得精神上、欲望上的平衡,你就能够成功,得到你未曾得到的东西。这张牌教导我们的是:人生在面临心中各种各样的欲望时,最重要的是如何将它控制得宜。要害词:自我控制,和谐一致,克己自制

15、恶魔(The Devil)诱惑

致命的吸引力总是带来欲望的纠缠!纠缠的邪恶特征就是忽略了真爱的本质,酿成悲惨的结果。凡事不要只看表象,运用自己的聪明,坚持信念,不可轻易放弃,这样希望就会出现。要害词:共鸣,可变通性,决定

16、塔(The Tower)毁灭

这张牌预示着一个生命中的周期正在开始或者终结,你正面临着变化与冲突。你要细心谨慎、随机应变,否则将会一片混乱。这张牌亦暗示着破灭的危机,它警告我们,不可大过骄傲自大,应该谦虚内敛,谨守本分才是。要害词:强行的变化,一个循环的终结

17、星(The Star)希望

愿望的以实现、布满创造力、萌发灵感、理想主义者、远景光明。星星可能暗示一段假期或一段你能感觉不慌不忙、心平气和的时光。伴随这张牌而来的是一种“有时间去思想及行动”的感觉。在这段期间内,你了解你就是潜意识和有形世界之间的联系。

你选择什么东西来表现潜意识,完全由你决定,于是你最好的作品或最精彩的表现,是来自和潜意识最清楚的沟通。要害词:照明,灵感,超自然能量

18、月(The Moon)不安

暗示要面对恐惧,也正阻碍着你去做某些事情。 逆位的代表存在内心的恐惧或是尚未解决的问题开始显示出来,找寻星的力量去克服吧。要害词:超自然能力,梦境,欺骗

19、太阳(The Sun)生命

太阳的光线,照耀万物,赐予无尽的生命活力。这张牌所要表达的是“生命的喜悦”,同时它也教导我们所有生命的喜悦,皆来自健康的养育与繁荣的生活。它还展示了人类的团体精神,合作精神与非常的创造力。通过这张牌,你会找到通往真理的路途。要害词:创造力,共同工作,成就

20、审判(Judgement)复活

审判这张牌告诉我们,要发现真相,接受新的价值观,如此一来才能拥有新的人生。它暗喻的是心灵的更新与再生。要害词:更新,觉醒

21、世界(The World)达成

一个循环终结了,很快便会取得成功,获得回报了!你的精神将会升华至更高的层次。世界这张牌强调造物主调和阴阳的能力,只要你拥有感恩的心,就必定能在自己创造的世界中,寻求到幸福与快乐。要害词:布满,成功,胜利,宇宙的意识

塔罗牌的每张牌的意思是什么

0.愚者 THE FOOL 塔罗牌的第一张,也是起点。愚者的生活态度是无拘无束的,充满冒险精神。愚者心中有理想为“现在”而奋斗。 在逆位的愚者代表逃避问题和责任,固执和过分依赖他人意见。

1.魔术师 THE MAGICIAN 魔术师得到天赋的创造为和无限的可能性。现在是着手新事物的时机了。 逆位的魔术代表行为不切实际,缺乏目标,精神和情绪上的困绕,失去下面的态度。

2.女祭祀THE HIGH PRISTESS 代表理念萌芽,同时也暗示要相信直觉,探索内心深处。 逆位的代表你忽略了你的直觉和内心感受被纯粹的理智影响。

3.女皇 THE EMPRESS 代表丰硕的收获和爱心,意味着计划实现或是迈进一个新阶段。同时也代表家庭和谐。 逆位的代表家庭或两性关系中出现困难,过度理性而无法将感性一方表现出来。

4.皇帝 THE EMPEROR 皇帝代表父亲,法律,生活稳定,也可以指碰到一个年纪及权力在你之上的人。也代表自律和努力而来的成功。 逆位的代表缺乏自律与退缩。

5.教皇 THE HIEROPHANT 暗示你屈服于某人或某个团体依照他人的期望行事,流于形式和规矩。 逆位的代表新的思想形式。老旧观念的退却。

6.恋人 THE LOVERS 代表热恋。一段新关系的形成。也可是成为决定一段关系应否转变成突破。 逆位的代表逃避责任与承诺,空想又或是一段关系的结束。

7.战车 THE CHARIOT 代表由于坚持而成功,也产意味着你对宿命正以理智,坚持抗拒旧传统。 逆位的代表被积压的情绪蒙闭、需要创新去突破旧传统。

8.力量 THE STRENGH 象征内心的力量足以面对任何的困难。 逆位代表逃避内心的欲望和恐惧,消极抵抗。

9.隐者 THE HERMIT 暗示一段反省的时间,象征内心探索、及心灵上的引导,或者是由人帮助别人。 逆位的代表孤单,要回到力量牌上找寻内在的力量。

10.命运之轮 WHEEL OF FORTUNE 代表改变,顺利迈向成功 逆位的代表也是改变,不过是面临困难,要回到隐士反省的课题上。

11.正义 JUSTICE 代表结果的出现、诚实、负责任。也代表成功处理某项难题。 逆位的代表相互职责,无休止的争议或诉讼。

12.倒吊人 HANGED MAN 代表顺从环境,静静得等待命运的安排,也可以代表一段反省的时光。 逆位的代表受到约束却拼命想得到自由,可惜时机未到,仍需忍耐。

13.死神 DEATH 代表改变,某个阶段的结束,去试试接纳它,迎接新的阶段来临。 逆位的代表恐惧改变,也可能抗阻着它。

14.节制 TEMPERANCE 代表旅行,教学。也代表平行,包括现实与潜意识的融合,感性与理性的调和。 逆位的节制代表过度沉迷欲望,金钱物质,缺乏目标

小阿卡

四种花色的含义如下:

【权杖】(The Leangle)代表元素火,象征激情、能量和创造。

【星币】(The Garren)代表元素土,象征金钱、物质和享受。

【圣杯】(The Chalice)代表元素水,象征情感、关系、爱和灵感。

【宝剑】(The Blade)代表元素风,象征思想、智慧、交流和冲突。

阿卡那牌是用来补足大阿卡那牌不足之处。若是我们想要更进一步知道命运的真相或是对方的事情。

其中由侍从、骑士、皇后、国王组成的人物牌,也称为宫廷牌(Court cards)。

星币侍从塔罗牌的含义是什么

塔罗牌,由“TAROT”一词音译而来,被称为“大自然的奥秘库”。它是西方古老的占卜工具,中世纪起流行于欧洲,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周易》,其起源一直是个谜。

塔罗共78张牌,其中大阿尔卡那牌22张,小阿尔卡那牌56张,可分别使用进行占卜,也可将78张混合共同使用进行占卜。值得一提的是,塔罗牌并非指固定的一种牌,实际上塔罗牌种类繁多,至少也有上千种,但它们其实大多数都是由世界三大塔罗体系为蓝本延伸而来的。